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外治理紧扣“安全锁”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2023-04-06 22: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安技科

为确保轨道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优质高效运管服务。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开展推进路外环境治理工作,为铁路运输加上“安全锁”,旨在持续巩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成果,坚决把安全隐患存量清零、增量控住,不断改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在上海维管处的统筹部署下,各段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成效显著。杭州维管段组织各车间、工区面向群众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多个渠道进行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湖州西工区结合段外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活动文件要求,在德清县铁路派出所和地方上柏村委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外部环境宣传活动;南京维管段联合南京桥工段、南京铁路派出所和小区物业开展铁路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册、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同时,合肥维管段合肥供电工区、颍上工区、南岗工区等工区也都纷纷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全员职工开展路外安全宣传、发放铁路安全知识手册等工作。

通过严格落实春季铁路沿线外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及春季安全宣传专项活动,员工们讲解得细致全面,群众们听得入脑入心,让群众人人能认识到保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人人参与到爱护铁路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铁路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铁路安全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为后续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