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灵”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05 21: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池甜甜 吴宵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部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团员,到贵州省清镇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祭奠烈士英灵”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烈士陵园现场庄严肃穆。乌长项目党员团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项目两名党员、两名团员代表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发圈,以示怀念和敬意,沉痛悼念长眠于此,为民主独立,国家解放献出年轻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接着,参加扫墓活动的党员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党员团员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用英雄烈士们的精神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高速公路建设中,用最好的佳绩回报社会和人民。(张光林 池甜甜 吴宵)

附图说明:

图1:乌长项目参加扫墓人员合影

图2:乌长项目向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图3:活动现场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