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5 21: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风起梨花正清明。祭英烈,致哀思。

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支部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站在纪念碑前,山肃穆,树庄严,烈士的慷慨捐躯、民族大义值得我们深深敬仰。”洛阳基地党员和职工群众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环绕瞻仰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大家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表达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与最深挚的追思。随后,大家参观了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真切感受了革命前辈们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通过纪念烈士,学习烈士事迹,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如果说最深沉的悼念是铭记,那么最务实的纪念就是传承。通过祭奠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英烈们身上忠诚担当、坚韧不拔的品格,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将哀思、追忆化为不懈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动能,汲取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跑好“接力棒”,为企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1.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支部到洛阳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2.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