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进行全员述职并畅谈企业发展大计

2023-04-03 22: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蕊 张光林

(张佳蕊 张光林)4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项目部所有部长(含)以下的全体员工进行述职,主要总结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奋斗目标和谋划未来的发展远景,对项目部全面管理与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对提升员工个人的综合素质,促进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十分必要。

这个项目部随着在华南地区工程承揽和建设项目的不断增加和未来发展的良好势头,对员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采取多种举措进行多项技术技能的培训和专门的教育外,还不定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进行全员述职相互帮助,扬长避短,推进员工高素质、高质量、高标准地适应企业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项目部提前进行部署和安排,让大家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准备,避免应付形式。会上,各述职人员围绕自身中心工作通过PPT的形式展示进行现场汇报,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用事实、数据和措施对自己进行全方面的总结,汇报内容言简意赅、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即晒出了成绩,也查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个人述职结束后,由项目经理王宝财主持召开全体员工座谈会,大家结合项目部实际,围绕项目群管理、技术人员培养、精简工作流程、加强与其他施工单位交流、学习与合作、建立奖励机制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对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述职、座谈和交流,大家更进一步认清了项目当前的形势、明确了项目发展方向,面对建筑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大家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要努力学技能、练本领,增素质,紧跟当前社会发展的形势和企业建设的步伐,积累实践经验,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项目群在华南区域长足发展锦上添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宝财对此次述职和座谈会进行了小结和点评,他高度评价此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要求全体员工要以全员述职和座谈会为契机,树立敢闯敢干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工作中大胆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项目群在广东滚动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多出成绩,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会后,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及时将大家提出的所有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行梳理和汇总,并于当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对员工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对收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讨论,结合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分期进行采纳,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办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