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举行集体生日会

2023-04-02 22: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休闲

为进一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凝聚职工干事创业力量,3月29日,中铁七局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组织一季度的生日员工开展了一场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会活动。

“以前在家过生日我妈会煮一碗热腾腾的生日面,今天在项目部上过生日一顿丰盛的晚餐,一个美丽的生日蛋糕,代表着大家的祝福,让我感觉到,在这里还有人记挂着我的生日,感谢项目部精心安排和策划,在这里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项目职工戴家宝激动地说。

集体生日会传递的是衷心的祝福和项目的关怀,据了解,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注重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营造“家”文化氛围。此次集体生日会,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切实让每位职工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8f3549a9325e73c5906652fd3b42355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