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孩赌气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守护助团圆

2023-03-28 22: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郭雪营)3月27日,在汉口火车站,13岁少年小泽因与家人闹矛盾,一个人从广州离家出走,准备到汉口站转车去江苏见笔友。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其从列车接上下,暖心守护。最终,离家出走的少年被家人平安接回。

当日上午11时许,汉口所接旅客求助称,旅客小泽(化名)乘坐G1136次列车从广州离家出走,欲到汉口站转车,现在列车即将到达汉口站,请求民警协助将小泽接下车,其父母马上赶到将其接回。

接警后,民警邵晨、胡孟超立即登上站台,与乘警交接后将小泽接回岗亭。正值午餐时间,民警为他订了盒饭、饮料等餐食,边吃边与他谈心。原来,小泽是广州市某中学初二的学生,因与父母吵架,赌气离家出走,准备到汉口转车到苏州见笔友。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耐心劝导,稳定其情绪,教育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不可以离家出走,以免遇到危险,小泽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和父母回家。

18时30分许,小泽的父母赶到了汉口站。民警提示他们要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及时梳导孩子思想问题,加强安全管理教育。随后,小泽父母向民警表达了感谢,并将小泽顺利接走。

ZF4328-RXLvGxBF6PrY3EAk9XDdIdf.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