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新民警开展政治培训

2023-03-28 21:2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为切实提高新任职民警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帮助系好从警路上“第一粒纽扣”,3月28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新任职民警开展政治培训。

期间,值班所领导首先介绍了派出所整体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然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针对从严管党治警的队伍建设要求,向新民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铁路公安事业;二要提升个人能力,坚持向书本学、培训学、实践学以及身边的民警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三要严守纪律规定,严格文明公正执法,严守铁路公安机关严禁违规宴请饮酒规定等铁规禁令,时刻紧绷保密纪律这根弦,做到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从警。

培训结束后,新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磨砺锤炼自己,严守规矩、增强本领,自觉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融入新时代铁路公安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IMG_21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