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副校长贺建锋带队赴中铁四局二公司走访校友并看望实习学生

2023-03-27 21:5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 张凯蒙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学院3月25日讯】 (:张凯蒙)

3月25日上午,贺建锋副校长带领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中心、铁道运输学院等部门一行5人深入中铁四局二公司沪通铁路站前Ⅶ标项目经理部走访校友并看望实习学生。一分部项目经理师建辉、一分部安全生产总监黄少斌、二分部安全生产总监张振龙、代局指副总工程师张红运、代局指商务经理孙涛涛、代局指安质部副部长申林涛等20名优秀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代表、一分部项目经理师建辉汇报了沪通铁路站前Ⅶ标项目进展情况,参会每一位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要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多年的悉心栽培。贺建锋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项目部全体校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他高兴的看到校友们的工作条件、福利待遇、发展空间在中铁四局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提升,邀请校友们参加50年校庆系列活动,勉励校友们不断学习,增强文化底蕴,团结协作精进技能,保持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母校50周年校庆献礼!

新建沪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沿海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功能上作为沪汉蓉通道和京沪铁路的辅助通道,建成后将填补上海东部地区干线铁路的空白。新建沪通铁路站前Ⅶ标项目是浦东新区现代化铁路建设引领示范工程,主要包括正线及动车走行线和上海东动车所站前工程,项目合同总产值 37.728 亿元,总工期5 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