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悟榜样力量、奋进伟大征程”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各项目观看央视系列节目《榜样7》

2023-03-27 21: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李阔、图/许婷艳、刘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3月26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弘扬新时代榜样力量、强化榜样精神引领的号召,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开展了“感悟榜样力量、奋进伟大征程”主题活动,组织各项目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众多一线员工观看了央视系列节目《榜样7》,以此深刻感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祖国建设事业中、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榜样的力量如同引领我们前进的灯塔。通过观看央视系列节目《榜样7》,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八位优秀共产党员身上伟大的榜样力量,他们矢志奋斗、坚守梦想、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他们如同众多社会主义劳动者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中履职尽责,拼尽全力地散发着光和热,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未来。观看结束后,在场员工纷纷表示:优秀榜样的先进事迹是引领我们不断向前的强大动力,如今正值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在众多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要在党旗的引领下、在榜样力量的鼓舞下,勇于拼搏、全力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

蓝图恢弘、号角激越、前程远大,在强国复兴的康庄大道上,让我们以先进榜样精神积蓄奋进力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拼搏!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李阔、图/许婷艳、刘佳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