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23: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为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3月20日下午,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刘渭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加强学生日常管理通知》和《渭南市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将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及师生党员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依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以班级为载体,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在校园环境卫生、学生文明素质养成、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郭政华)

截屏2023-03-23 下午11.53.5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