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组织工班长大练兵演练

2023-03-23 23: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微风正好,阳光不燥,在这阳春三月里,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组织工班长大练兵演练。“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迅速掀起了“岗位大练兵”的热潮,不论在作业场何处,都能感受到激情,热血,似乎要将这春天点燃。

在大练兵中,各班组没有上下级之分,能者为师。一群人紧促的环绕在职教员跟前,职教员耐心细致的讲解着洗钩的技巧,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经验传授出来,所有工长抱着求知若渴的心态,目光紧紧盯着,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就像是海绵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吸取着知识。在这学、比、赶、超的氛围下,点燃了所有人的学习欲望,他们爆发出巨大的潜力,像是黑洞,不断吸取着,成长着。用自己年轻的热血,点燃了这三月份的春天。

此次工班长大练兵采用面对面、一对一指导,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了练在岗位,重在标准。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将不间断地开展标准化作业的演练和指导,铸就以严格执行作业标准为核心的安全之魂,助力铁路安全运营。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