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兵团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 多措并举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23-03-23 23:0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宵 周玉明

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祝宵、通讯员周玉明)祥和万里逢盛会,追梦征程绘蓝图。连日来,兵团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及所属在建项目多措并举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大家深学细研,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为帮助干部职工全面把握两会精神,该公司针对在建项目多、项目距离远、人员难集中实际,依托视频系统构设网络学习平台,打造“千里项目一堂课”;依托“学习强军”“兵团党员教育”“在线十一师”等平台,集纳优质学习资源推荐给干部职工,推动两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该公司还充分利用报刊、网络、广播等平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他们采取支委领学、党员带学、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持续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公司领导率先走上讲台,为大家进行辅导授课,干部职工结合担负的使命任务,畅谈变化、撰写体会、分享感悟,围绕两会热点展开学习讨论。

另外,他们积极将学习课堂嵌入岗位、融入实践,组织开展“学两会、话感悟、定目标”活动,通过“理论+体会”、“实践+目标”的形式,营造“人人畅谈体会,个个积极践行”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

用乡音传递党音,用乡情诠释国情。该公司积极落实“向南发展”战略,公司所属的昆玉职业技术学院(一期)项目是兵团第十四师及昆玉市重点建设项目,为促进就业,增加当地少数民族收入,他们吸纳了近200名维吾尔族劳务工人。针对少数民族群众沟通不便的实际,他们遴选优秀理论骨干和少数民族劳务工人,组建“民族宣讲队”,精心梳理制作两会要点宣传单,深入少数民族家中,用大众化、接地气的语言,帮助群众理解两会精神内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