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承办国家虚拟仿真示范基地道桥专业国家虚拟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3-23 22:5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2022年12月8日上午,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组牵头,我校齐红军教授领衔的道桥教研室团队承办,组织各方团队及行业专家召开的国家虚拟仿真示范基地道桥专业国家虚拟标准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除教育部项目负责人田秀萍书记、王纪安书记外,会议还邀请了中铁一局正高级工程师曹新刚、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主任阮志刚教授、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路与铁道学院院长郭红兵教授等企业和院校专家共同研讨。

会上,道桥与建筑学院院长齐红军从实训课程体系规划、脚本撰写思路、实训场地规划及设备清单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道桥专业建设项目工作交流和分享;虚拟技术支援团队代表刘阳介绍了实训课程虚拟开发技术思路以及demo展示;教育部行指委、企业和院校专家分别从对标国家专业教学标准、多元化互动与考核、智能建造等方面交流了心得,并对我校道桥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田书记和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陕铁道桥团队项目推进扎实,各方沟通协调顺畅,资源建设富有成效,示范引领作用显著,希望团队在齐院长带领下,下一步工作继续稳扎稳打,不断优化思路,深化内涵,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郭政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