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课学“雷锋” 奋斗迎“两会”

2023-03-22 21:4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陈晓艺



截屏2023-03-22 下午9.42.19.png

图为:南沙站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学雷锋”活动

本报广州 讯(首席通讯员 刘飞 陈晓艺)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3月4日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南沙站综合交通枢纽地铁预留工程总承包项目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学雷锋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孙云达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起“高质量干好南沙站”的强大力量》为题,给全体党课干部上了一堂“学雷锋主题党课”。

雷锋,这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承载着几代人的集体记忆。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中华大地上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充分表明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相结合的时代精神,具有持久强大的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6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显著成效,深刻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个党员一面旗,施工现场党旗红。新征程上,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就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更加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高质量干好南沙站”的实际成效践行对党忠诚。项目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定要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娶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拿出十九局人特有的骨气、底气、志气,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南沙站项目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新时代是干出来的,工程项目也是干出来的。作为南沙站的建设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岗位就是责任、在职就得担当、干就要干好”;一定要坚持“事不过夜”,能当天处理完的工作绝不拖到明天,能加快进度的工作,绝不等一等、放一放;一定要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把工作当成一种事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高质量干好南沙站”、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沉下心来抓落实,团结奋斗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