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娘家人”暖心办实事获赞

2023-03-22 21: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3月2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工会“娘家人”,为员工采购新鲜酸、牛奶,并及时发放到每个人手中。这是该区域经理部工会委员们,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发挥效能,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举措。

近期,为了确保一季度工会活动经费按计划落实到位,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项目工会创新活动形式,精心组织开展“领悟珠城历史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参观学习活动,增长知识缓解压力。与此同时,项目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实地调研蚌埠市知名企业——福淋乳业有限公司,并组织网络投票,统计牛奶品类,及时足额发放活动品,提升职工满意度。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采购发放78箱纯牛奶、502杯脆多酸奶、55杯酸奶酪、1051杯黄桃酸奶、35杯酸酸乳。

“我们昨天上午去调研,今天中午就如愿领取到多味酸牛奶制品,娘家人务实高效,大家太开心了。”实习生刘金名作为职工代表,参与市场调研、询价、集采,沉浸在幸福喜悦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