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先创优鸣号角 凝心聚力开新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佛山揭阳区域项目群项目部2023年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23-03-22 21: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和系列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争先创优为目标”工作要求,加强项目民主管理,实现项目群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佛山揭阳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召开了2023年职工大会,会议由广东揭阳烟草物流中心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艳军主持,项目群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职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国中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职工保障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会议精神,报告了2022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项目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维护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

项目群经理王国强全面总结了项目群2022年度工作,分析项目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度项目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未来三年,集团公司要冲股份公司王牌工程局,大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狠抓工作落实,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各系统部门抓好各项培训教育,做好成果总结,促进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项目副经理宗庆坤作2022年财务工作及职工福利费用使用情况报告;项目总工何德水作安全质量环保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共保合同》,项目部工会与项目部行政在项目全体见证下签订2023年《共保合同》;根据议程安排,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廉洁测评项目班子及班子成员及项目部会员评家测评。

最后,项目书记张艳军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拼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项目施工生产和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奋斗目标,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