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新西区77亩“春耕模式”

2023-03-21 21: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叶洵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7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高新西区GX2022-06(071/05)号地块住宅项目,在成都市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检查下,顺利通过地块二3#楼地下室的人防底板验收,形象的诠释了“万丈高楼平地起”,为后续作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人员对底板的钢筋直径、间距、锚固长度、绑扎、焊接搭接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核验,得益于项目部对质量的把控、管理,以及工人师傅们的辛勤付出,不负众望地通过了验收!

项目自开工以来,工人师傅们干的如火朝天,得益于项目部克服各种外界因素、困难,调整施工工序,优化施工方案,周密安排施工计划,及时进行技术交底,在坚持贯彻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也在紧抓项目质量与进度,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保质创效。正应了那句话:“编织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

高新西区77亩“春耕模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