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范安全风险隐患,人人争做安全“吹哨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2023-03-20 22: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保障项目施工生产形势安全稳定,3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前,项目安质人员将演练准备工作、演练注意事项、粉灭火器使用方案及逃生口诀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并要求全员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型号选定技巧,演练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争当“吹哨人”,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地检验了项目部应急救援预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和可行性,提高了突发情况下各应急小组联动协作应急救援能力,增强了各级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我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