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桥安置房二期项目部7#、9#、10#楼地基验槽顺利通过

2023-03-19 21: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3月16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徐桥安置房二期项目部7#、9#、10#楼顺利完成地基验槽验收。徐桥安置房二期项目管理人员会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质检站等单位共同现场踏勘、实地观察、测量,整个验收过程中,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顺利通过地基验槽验收,为接下来的项目主体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桥安置房二期项目位于蚌埠市蚌山区解放路,承建10栋住宅楼及配套用房,其中有5栋18层,3栋17层,2栋15层住宅楼,项目总造价 2.65亿,总建筑面积86308平方米,占地面积30530平方米,工期600天,是中铁四局一公司在蚌埠市承建的第二个重大民生工程项目。

 该项目严格按照业主及监理单位的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次优化施工方案;各部门协作配合参与到测量放线、打挖、平整等工作中来。同时制定了专项安全方案,对此次参与施工的人员进行了各类安全培训及交底,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基槽施工任务,为下步施工工序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徐桥安置房项目7#/9#、10#楼基坑验槽的完美收官, 标志着本工程正式迈出了大干快上的步伐。项目部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合理安排,确保立即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