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丁家咀车站即将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2023-03-14 19:5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堃

3月13日,业主、勘察、设计、监理单位通过了对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丁家咀车站第二十三段底板范围内基底验槽首件验收,标志着该项目丁家咀站即将进入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丁家咀车站长531米,是武汉地铁12号线全线最长的车站,地理位置处在武汉市主要道路芳草路上,紧挨墨水湖湖泊蓝线,面临周边政府机关、学校、居民小区众多,环保要求高,建设难度大等问题。自项目部进场以来,优化施工方案和组织措施,严格按照“由上而下、竖向分层、纵向分段、先撑后挖、限时作业”原则进行基坑开挖支护,采取统筹协调、多点作业、见缝插针、大干快上方式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加强对风险的管理控制,确保了车站基坑如期开挖见底。

下一步,项目部丁家咀车站首段底板施工即将紧锣密鼓展开,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充分加强组织协调,抓好安全质量进度,为车站建设按时完工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