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片区项目召开2023年度职工大会暨工作会议

2023-03-13 21: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小迪

3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片区项目2023年职工大会暨工作会议在南川中学项目部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西宁片区六个项目的31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全体职工代表审议通过了报告,并对项目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要求,各项目要以项目管理为重点,确保安全、质量、产值、进度、效益、环保等各项指标实现;以精细管理为基础,狠抓责任成本管理,确保生产成本下降,效益利润提升;以培养教育为突破口,努力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立足和巩固西宁片区市场和地域优势,增强项目部发展实力,保持和谐稳定,力争进入公司先进行列,为实现强企富工的目标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2023年西宁片区各项目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项目将紧抓全年目标不放松,做好项目部的建设,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信心和决心。(沈小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