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调研组王爱平一行到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开展职工工资及思想状况调研

2023-03-13 21: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为保证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3月13日,中铁二局集团公司调研组王爱平一行会同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及社保部到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对职工工资发放情况及思想状况进行专项调研。

是日上午9:00,调研组组长王爱平在项目会议室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个别工程项目因管理不善、资金紧张等原因,存在不同程度拖欠职工工资、欠缴“五险二金”等现象,给职工生活造成诸多不便。而开展此次专项调研工作正是旨在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为广大职工权益保驾护航。随后调研组听取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刚就项目基本情况、职工工资发放情况、“五险二金”缴纳情况、相关薪酬制度情况、拖欠工资原因分析等方面作详细汇报。调研组分组查阅了项目薪酬绩效考核制度及落实情况、工资支付书、记工表、请假、休假等方面资料,指出了项目一些好的做法和不足之处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随后,调研组邀请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公司新薪酬绩效制度在基层项目的落实落地情况,用心倾听职工所思所盼,记录其思想动态。

此次专项调研活动使项目部体会到保障职工切身利益对切实增强企业凝聚力、执行力和向心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也感受到集团公司对基层项目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理解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心中置一本“明白账”。

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