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贯二十大 兴水土保持 建绿美工程” 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3-03-13 20:5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美

“你过来帮我把树苗扶一下”

“好,我扶着,你铺土吧1

3月12日,在中铁七局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5标项目部小青坡暗涵植树点,正开展“学贯二十大 兴水土保持 建绿美工程”植树节主题活动。

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垒起围堰、拉管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勃勃生机,共计种植树苗60余株。

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舒亦骏介绍到“本次活动由中铁七局项目部及水土保持监理单位、现场监理部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全体参建者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植树造林、扩绿增美、水土保持为抓手,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安全 优质 生态 民心 廉洁’五大工程。”

据悉,项目部一直以来通过不断强化环保宣传、落实环保举措、丰富环保活动,确保了工程建设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并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审“三星”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