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开展“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2023-03-12 21:3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平顶山讯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天朗气清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组织项目女职工开展“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活动包含发放女神节礼物、学中铁四局十大巾帼标兵、女职工权益普法教育、读书活动、“与春天来一场甜蜜邂逅” DIY蛋糕主题活动、“享受春日里的莓好时光”草莓采摘活动六个环节。

活动深受女工及家属的欢迎,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局巾帼标兵的事迹值得我们共同学习,普法教育的开展让我们了解了自身权益和如何维护自身权益,DIY和采摘活动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为项目的女工、家属们送去了先进事迹、送去了普法教育,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焦唐高速建设中,为焦唐高速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