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 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1 13: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 任梦桃 周云勇

阳春三月绽芬芳,巾帼玫瑰展风采。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3日,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该部成都地区8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开展女职工读书交流活动,组织女职工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绿色环保 袋袋相传”手绘MUJI环保袋DIY活动,组织女职工动手设计并绘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麻布包,通过设计图案、绘制草稿、上色体验从无到有,将环保袋制作得美观又独具匠心,绘出对地球的热爱、对低碳生活的理解、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解与感受;组织开展“春暖花开 巾帼魅力”春季郊游赏花踏青活动,到公园赏花拍照打卡,从办公室走进自然,释放心情,展现巾帼魅力;处置事业部女工委为女职工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小礼品,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受启发和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活动中的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凝聚巾帼力量、体现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为中铁二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巾帼力量。(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处置事业部 任梦桃 周云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