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开展志愿服务迎“三八”

2023-03-09 21: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临之际,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联合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我为成都献点绿 共建国家公园城”活动。

本次活动由天府新区团工委、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和成都高新区绿委办共同主办,天府新区兴隆湖社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等单位协办,旨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公众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国家公园城市建设。

据悉,该活动先后在高新区、龙泉驿区、东部新区建立志愿者林7个,参与植树人员超过4500人,每年春天参加义务植树已成为各个会员单位的一种习惯。可以说,“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意识已深入人心。

IMG_58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