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星夜加砂忙

2023-03-09 21: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永童

“张锋,十万火急,需要支援13月6日晚19时许,安康机务段内燃司机张锋正在14道进行内燃机车打温作业,突然接到了车间值班干部宋续强打来的电话。

“什么情况,宋师傅1张锋诧异的问道。

“上沙组的上砂机主管道破裂,立即转为人工上砂保障供车,体力劳动量太大,上砂人手不够,需要你们内燃组的师傅们过来应急支援。”了解这一情况,张峰知道事情的紧急性,必须要克服困难,保障机车供车。

张锋立即通知班组人员钟永童和徐利军两位同志,三人立即奔赴现常到了地方一看,值班干部宋续强带着上沙组的兄弟们已经忙得满头大汗了。

他们二话不说掀起膀子就干,一筒一筒端着沉重的沙子往机车沙箱倾倒。大家一门心思想着保障供车,挥汗如雨顾不上停歇。转眼间近四个小时过去了,只听见一阵欢呼声,设备车间的师傅们抢修成功,上沙机恢复自动上砂了。

大家一清点,不知不觉间已完成近10台机车近10吨的上砂作业。此刻,借着灯光才发现,你的脸花了、我的胳膊肘酸了、他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大家在欢笑感慨后,又回到各自的作业岗位去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