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苏州地铁7号线项目中央公园站~中新大道西站右线盾构顺利始发

2023-03-09 21: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政庭

(蒋政庭)近日,随着中央公园站盾构机的刀盘徐徐转动,中铁二局苏州地铁7号线中央公园站~中新大道西站右线盾构正式掘进,标志中央公园站~中新大道西站顺利进入盾构区间施工。

据悉,中央公园站~中新大道西站盾构区间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区间右线长620.906米,沿线侧穿重要建筑物及地下众多管线,针对该特点,项目部多次邀请专家召开专题论证会,从盾构机选型、运输、吊装、安装、始发、掘进、接收等关键环节层层把关,最终选择长钢套筒始发。

为了保障盾构机按照节点要求始发,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工筹,对盾构始发进行了系统论证,邀请专家现场把控,确保了施工安全。项目部还针对复杂地质条件编制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并提前组织现场施工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进行方案技术交底,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相关责任人,把问题落到实处,为盾构区间安全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同时严把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措施,确保今年两站三区间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