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时代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3-03-08 21:4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玉明 谢菁

乌鲁木齐讯(周玉明、谢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女职工工作的热情,3月8日,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44名女职工共同迎接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3月8日,公司在会议室投影上打出了“祝天山公司全体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的横幅,党支部书记李华在上班前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女职工热情洋溢的慰问信,表达了节日祝福。

活动年年搞,今年有新意!前不久,该公司选派部分优秀女职工参加了兵团市政交通集团组织的“清风传家、喜迎三八”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新疆家风馆,感悟清廉家风,激励女职工当好家庭中的“纪委书记”;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年度体检,开展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加了一道“保险”。同时,为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身心健康知识,他们还为女职工进行了身心健康知识讲座和妇女维权知识讲座,引领女职工勇做时代的奋斗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为活跃气氛,他们还开展了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跑、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性文体活动,并为每个女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另外,全体女职工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亲手制作各种色彩鲜艳的花束及插花作品,用花语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祈愿,现场氛围十分欢快温馨。

据悉,该公司女职工人数占到三分之一,近年来,他们在女职工建功立业、素质提升、权益维护等方面积极作为,始终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特殊时期还给予特殊照顾,积极引导女职工创业就业,为巾帼展现芳华提供了广阔舞台,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先进个人,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篇章,极大地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前不久被表彰为先进生产者的女职工王娜激动地说:“工会的关爱,宛若一缕春风,徐徐拂面、温暖人心;又如一场春雨,润泽大地、沁人心脾。作为女职工,我要做到贯彻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争做新女性、实现新作为,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截屏2023-03-08 下午9.44.58.png

跳绳比赛



截屏2023-03-08 下午9.45.03.png

两人三足跑

截屏2023-03-08 下午9.45.11.png

知识座

截屏2023-03-08 下午9.45.18.png

为获奖女职工颁发奖品

截屏2023-03-08 下午9.45.28.png

颁发纪念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