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动 平安相随|大余车站派出所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2023-03-07 22: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所

为进一步完善路地警务融合协作机制,大余车站派出所与大余县公安局积极对接,从特巡警大队和警犬中队中抽调人员与大余车站派出所组建一只路地联合执勤队,通过在大余站开展不间断武装巡逻及重点部位定岗执勤,为旅客平安出行进行“保驾护航”。



截屏2023-03-07 下午10.00.35.png

联合执勤队民警携带警棍、钢叉、防爆盾牌、5G执法记录仪等单警装备,对站前广尝候车室、站台、列车周边等重点部位开展武装巡逻,并对车站隐秘部位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开展武装巡逻检查,给予违法犯罪分子以极大震慑,从而营造安全稳定的乘车环境。检查巡逻中,执勤民警同时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排除,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力地维护了正常的乘车秩序,确保了站区社会治安稳定。



截屏2023-03-07 下午10.00.4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