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 今天明天每一天

2023-03-07 21: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罗梓豪

3月5日,西安局安康机务段团委与安康铁路公安处团委联合组织“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作为”主题实践活动,17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敬老院,用实际行动引领铁路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美德。

在明媚的阳光下,志愿者们为老人分发水果、晾晒被褥,现场向老人介绍铁路发展、听老人唠家常,同时应朱院长委托,志愿者们对敬老院宣传黑板进行更新,设计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黑板报。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随着志愿者与老人们逐渐熟络,大家即兴表演了舞蹈、歌曲及大合唱,现场老人和工作人员在欢声笑语中频频点赞。

回段后,安机志愿者对段内灯牌、路标进行擦拭,并制定“擦靓安机”主题活动方案,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爱护安机美好大家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