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大瑞项目复工复产“开门红” 坝托2号特大桥首榀T梁架设顺利架设

2023-03-07 21:5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 梁明慧

3月6日,坝托2号特大桥首榀T梁顺利架设完成,为2023年复工复产迎来了“开门红”,也为大瑞项目的通车目标按下了“加速键”。

坝托2号大桥坐落于遮放镇内,共16孔32米T梁;第1-5孔为直线梁,第6-16孔为曲线梁,架桥方向为10.3‰的下坡;为确保2023年首榀T梁顺利架设,技术人员提前熟知验收标准组织开展技术工作并积极与线下单位做好交接工作;安质检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实施盯控;机械部对大小型机械设备检查维修保养;机组人员遵章守纪,听从组织安排,统一指挥协调,最终圆满完成了首榀T梁架设任务。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建的大瑞项目桥梁架设共计612孔,工程地势较为复杂,存在运距长、坡度大、桥墩高等困难;桥梁运输距离最远达66公里,超过30米高的桥墩75个,最高墩达50米,运输途中最大坡度为24‰,部分T梁运架过程中还需经过长达9.3公里的三台山隧道。自项目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超前谋划,梳理人员组织机构分工明确;多次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专项会议及各项培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接下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大瑞铁路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