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所组织民警参观多伦县察哈尔抗战纪念馆

2023-03-05 23: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  于立洲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所组织民警参观多伦县察哈尔抗战纪念馆。

早上民警们精神抖擞,准时来到多伦县察哈尔抗战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历史照片、文物、革命战争画面,重温革命历史,深深体会当年艰苦斗争的环境下,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们对公安事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活动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光荣传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英烈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为维护好辖区治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  于立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