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02 22: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3月1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团总支书记张楠对本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给现场团学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勉励他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砥砺无悔青春。大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启动仪式后,我院将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团总支将志愿服务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结合,打造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服务社会能力突出的“学雷锋”品牌项目;积极响应校团委即将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开展寻访“学雷锋”先进人物、我为同学做实事、“互联网+学雷锋”网络志愿服务等活动,引领全院青年学子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乐于奉献、砥砺奋进,在火热的实践中点亮璀璨青春底色!(郭政华)



截屏2023-03-02 下午10.39.3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