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23-03-02 22: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2023年2月14日18时37分,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地区门卫报警称,在大板机务段院内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民警沟通,老人只记得自己姓名,75岁,家住锡林浩特市大业金河湾,记不清具体家庭住址及家属、朋友的联系方式,且未携带身份证件与通讯工具,民警迅速联系所在辖区宝力根派出所。

经了解,宝力根派出所于2月14日下午曾接到报警人袁某某报警称其母亲于2月14日走失,所述体貌特征与老人一致。民警迅速与该袁取得联系,经核实,老人确是袁某某的母亲。家属将老人平安接回,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张馥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