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积极组织开展 调防设备使用培训工作

2023-03-02 22: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斌

为确保调车作业安全辅助防护系统车载设备开通使用,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积极开展调防设备的使用操作学习。面对新设备,该车间一方面由车间教员组织在警示室利用现场视频开展理论知识教学,另一方面由车队管理人员组织驻寓休息乘务员,在库内开展现场实作教学。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乘务员对调车防护系统设备的熟练掌握和运用,减少因人为因素产生的行车问题,更好的利用保安设备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下图为组织职工进行现场教学的图片:

车上培训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