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吴家宏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调研

2023-03-01 23: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春 陈流淼 林赤喜

3月1日下午,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家宏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廖家溪轨道专用桥调研。重庆市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靛、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指挥长李兵、副指挥长陈华富、17标项目经理顾贺云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截屏2023-03-01 下午11.29.42.png

吴家宏(左2)在现场调研

吴家宏一行在廖家溪轨道专用桥东岸主墩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总承包部指挥长李兵关于轨道专用桥建设基本情况、施工重难点及目前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吴家宏对专用桥施工组织、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现场管理到位,文明施工良好,临建设施配套齐全、标准化程度高,工装设备配套齐全,墩身外观质量好,重点工序推进有序。

吴家宏强调,目前正值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对“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隐患尽早排查,尽早消除,三是加大常规和非常规时段巡查力度,各级各部门都要深入一线参与巡查,四是规范现场施工,严格按照规范和方案施工,牢筑安全防线。

吴家宏表示15号线二期是《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批复的新开工项目,是重庆市各级重点关注的建设项目,也是交开投重点盯控的项目,总承包部和施工标段要狠抓安全常态化管理,加强施工组织协调,优化资源配置,确保“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井口站-九曲河东站区间与一期2025年12月底同时通车”任务节点的顺利完成。

(张春 陈流淼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