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与监理单位共创“标杆工程”

2023-02-27 20: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杜晓言

“日前,重庆市铁路集团把中梁山隧道标准化工地建设确定为全市轨道建设项目‘标杆工程’、‘示范项目’观摩点,这是与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智通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分部平时严格监管,热情指导分不开的。”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部经理曹元均在职工大会上说。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是重庆市首条设计时速140公里城轨快线,标准高,为打造“品质快轨”,树立“标杆示范工程”,重庆监理分部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发挥监理作用,提高监理服务综合质量,确保项目安质过关、投资到位、进度有序、环水保达标等全面履约,总监冯发中带领监理坚持外业全天候服务不掉线、内业全过程监管不漏项的工作标准,较好地规范施工行为,为创建巴渝快轨“标杆工程”、“示范项目”夯实了牢靠的基础!

16标项目部服从监理的监管,接受监理的意见,对监理指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使工程施工安全优质有序快速推进,质量内实外美,安全生产,环水保达标,现场整洁优雅,多次受到业主和上级单位的表扬。(林赤喜 杜晓言)



截屏2023-02-27 下午8.56.58.png

分部总监冯发中(左一)在项目部一工区盾构施工现场对检查问题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进行及时沟通、强调整改防范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