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抓实干谱新篇丨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部积极学习宣贯两级双代会及工作会精神

2023-02-26 17: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2月23日,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部召开重要指示精神宣贯会,积极学习宣贯两级双代会及工作会精神。

在项目副书记奉号令的带领下,项目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公司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两级系列会议精神实质,全面、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坚持责任落实,释放生产组织新动能。将理论学习与项目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分解重要工作,周密部署安排,细化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以宣贯会议精神为契机,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生产管理,从源头上防范项目风险,明确重点,抓准关键环节,在保证施工安全前提下大干快上,抢抓工期;二要增强成本意识,提升项目经营管理水平;三是做好人才培养,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增强团队战斗力;四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项目实际,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好中铁四局的品牌宣传工作,打造价值党建品牌工程。

新起点,新征程,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部将全力组织施工生产,尽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满堂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