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踔厉奋进 再创佳绩——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哈密东站项目传达“四会”精神暨开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2-26 17: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文谦

2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哈密东站Ⅱ场扩能改造项目部传达公司“四会”精神暨开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旨在向项目部全体职工传达公司“四会”主题与精神,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作出规划与展望。

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深度解读了“四会”各项工作报告。他强调,项目部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管控项目,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坚持强化基础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同时,也要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使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项目经理表示,公司目前以“高质量、高效益、高承揽”的形势飞速发展,项目部应着重培养一线职工的各项能力,与时俱进、大胆创新,达到与公司高速发展相匹配的水准。同时也要明确安全责任、杜绝安全事故,更要严管理、严把控项目成本,促进项目高效发展。2022年哈密东站项目部被评为“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新闻报道工作先进集体”,这些成果都是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奋斗所完成的,希望大家在2023年继续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同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提速蓄势增能。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执行项目发展规划,满怀憧憬,始终以一颗学习之心、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感恩之心,共同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肖文谦)

截屏2023-02-26 下午5.32.4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