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分夺秒抢工期丨宜宾三中(高中部)持续大干中...

2023-02-26 17: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作为宜宾市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作为公司在建工程中工期最紧、任务最重的房建项目,8个月需完成建筑面积共12万平方米的工程建设,为加快建设速度,项目领导决定将工期计划分解到小时,做到全天24小时及节假日的不间断施工,快速形成大干局面。

截止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土石方施工约84万方(占总方量86万方的98%),桩基成桩累计完成886根(占总桩基数的1239根的72%),塔吊安装验收完成7台;1#教学楼、2#、3#学生宿舍、4#教师宿舍、5#图书馆基础结构将于本月底全部完成。

据悉,按目前的建设进度,该项目8月底前能实现竣工投用,建成后可提供2500个学位,将有效缓解当地民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完善推进宜宾市三江新区建设基础教育优质发展领航区,助力宜宾市全力打造成渝地区  区域教育中心。

(李芳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