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当选临夏州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2023-02-24 21: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近日,临夏州建筑业联合会第三届全体大会在临夏市召开,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当选临夏州建筑业联合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在建项目,顺利实现滚动经营,2022年中标项目16个,承担施工的各在建项目全年共接待各地方盛市(州)、县等观摩团200余次,在全市建筑行业树立了标杆。

从助力脱贫攻坚到服务乡村振兴,该公司除在项目建设中持续发挥企业综合实力外,还在服务社会中展现央企责任与担当,作为临夏承担工程建设的主力军。在疫情期间,多次向当地政府及各政府单位、附近市县捐赠各类爱心防疫物资;多次向附近小学及学校、学区捐助爱心善款;多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号召,承建小学报告厅及宿舍楼装饰装修和养老中心项目的援建施工任务;多次参与援建养老中心、改造教育基础设施等任务,参与高速口、县市道路卡口疫情防控点、方舱医院、社区隔离围挡防护42次,为所有在临参建单位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充分体现了央企风采、央企标准、央企担当。

此次当选临夏州建筑业联合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将在任期内,继续以建设和发展地方经济为己任,在展现企业魅力的同时,为集团公司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王婕)

截屏2023-02-24 下午9.44.1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