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铆足干劲拼开局 奋力夺取开门红

2023-02-20 23: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九局南沙站项目 刘飞 陈晓

截屏2023-02-20 下午11.11.21.png



图为:轨道公司南沙站项目集体学习公司党政系列会议精神

本报广州 讯(刘飞 陈晓艺)真抓实干开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2月18日上午7时40分,广州市南沙站综合交通枢纽地铁预留工程项目部组织全员集体学习了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党政系列会议精神,号召大家铆足干劲拼开局,奋力夺劝首季开门红”。

在集体学习会上,南沙站项目经理和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乘势而上开新局 踔厉奋进再出发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强化政治引领  厚植党建优势 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发扬斗争精神 强化政治监督 为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如何实现2023年“首季开门红”?怎么完成202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南沙站项目部集体学习完三个报告后,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一个字:干。

毛泽东同志说:“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

新时代是干出来的,工程项目也是干出来的。该项目领导班子号召大家:一要把干实事放在第一位,培养实干精神和担当意识,不能只动嘴皮子;二要树立积极主动意识,把工作想在前头,做到前面,不能被动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善于解决实际问题。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就是冲刺。党员干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要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2023年各项工作全面胜利而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踔厉奋发,朝乾夕惕,共同踏上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