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抖擞精神启新程 凝心聚力保平安:陕铁院安保处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19 20: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新学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2月16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在该校高新校区部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全体安保干部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飞对寒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安保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晓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新一轮收官之年,还是学校建校五十周年的重要年份。李晓飞要求全体安保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以拉弓满弦、起步冲刺的姿态,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地投入到安全保卫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安保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不断开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鸿彬)

ZF4217-ADcrd3xASVu0xlo5I4Xwdd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