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法制宣传进校园 铁路安全记心间

2023-02-15 21: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枫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法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2月1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潜江站派出所民警在潜江市天兴小学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潜江站派出所副所长熊春雨在学校操场为同学们讲解铁路安全常识以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用有奖问答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让参与进来的师生认识到不能在铁路沿线放飞风筝和孔明灯、燃放烟花爆竹、打弹弓、扔石子,也不能翻越铁路防护网,加深了学生对铁路安全知识的记忆,切实提高了法制安全意识。小朋友们表示,一定牢记警察叔叔的话,不去铁路边玩耍,不做危险的事情,将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带给父母、带给朋友,带领大家一起维护铁路安全。(陈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