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喜获贵州省2022年度“平安示范工地”殊荣

2023-02-13 20: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杨雄

本站贵州贵阳讯(张光林 杨雄):2月13日,从贵州省交通系统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部以95.6分的优异成绩,在128家高速公路施工标段参建单位评比考核中脱颖而出,喜获2022年度贵州拾平安示范工地”殊荣。

乌长项目参建施工的乌长高速公路土建4标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境内,标段全长10.537公里,自项目上场至今一直保持“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记录。始终将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交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考核奖惩,积极改善安全硬件设施等制度落实到实处,通过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作业班组班前讲话、工前安全条件确认、隐患线索举报、领导跟班作业等管理制度,全方位对安全生产进行管控,保证了“双零”目标的实现。

乌长项目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安全管控能力,积极参与“平安工地”建设经验宣讲,定期开展“平安工地”建设交流活动,助力贵州省高速公路“平安工地”建设深入开展,为行业安全发展再创佳绩、再做贡献。

附图说明:

图1:项目开展第六期安全培训会

图2:项目举办涉爆人员教育培训会

图3:项目在施工现场开展安全交底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