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学生返校高峰,恩施铁警贴心提示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2023-02-11 21: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双飞

  ( 李双飞)2月9日正值恩施高校开学,恩施火车站迎来了学生客流高峰,恩施站派出所民警邱磊在恩施火车站站前广场巡逻时捡拾一部手机(价值近3000元)。通过询问附近旅客及候车室广播找人均无人认领,根据经验他判断失主极有可能是出站旅客,现已乘车离开,现在一定十分着急。正在这时,手机接到陌生号码的来电,来电话者正是失主学生叶某,她告诉民警因为出站人多,不小心遗失手机,四处寻找不得十分焦急,后借用身边旅客电话怀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自己电话,电话接通后得知是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拾得手机,瞬间焦急的心得以平复,并及时来找民警领回手机。失主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并想要赠予民警水果被民警婉拒。

  恩施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现在正值大学生返校高峰,来车站乘坐火车的旅客众多,在人员密集的站前广尝候车室、出站口等人员密集区域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谨防被盗或丢失,若发现物品丢失及时向铁路工作人员及警察寻求帮助。

归还失物.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