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副市长仵江、市政府督查专员鲁强一行对中铁一局李家河水库输水总干渠复线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2023-02-11 20: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2月8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仵江,市政府督查专员鲁强一行对中铁一局李家河水库输水总干渠复线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西安水务集团董事长贺瑞林、市资源规划局、市水务局、蓝田县政府,蓝田水务局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相关领导等陪同。

调研一行人深入黄土岭2#道路位置进行现场查看,并与工程建管公司以及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了解了工程概况以及施工建设进度及安排。

仵江指出,本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对拉动西安经济发展、保障城市供水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科学组织施工,坚决保证工程按计划、按节点完成任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项目部观看了项目沙盘及项目工程布置方案视频。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施工计划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后。

仵江要求,李家河项目条件艰苦,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张,各参建单位一是要严把质量关,特别是施工单位和监理要树立质量和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施工要求进行工程建设,各单位要加强配合,统筹合作,努力打造样板工程。二是要坚持工程质量安全至上。工程的质量安全绝不能出问题,同时要保证工程工期要求,严格按水利工程相关规范规程加强建设管理,争创优质工程。三是建设单位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强化推进工程建设的举措,及时解决、化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年度任务的推进。

调研组检查结束后,西安水务(集团)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峰随即组织各单位现场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贯彻落实副市长仵江调研检查指示精神,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举措落实,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西安市辋川河引水李家河水库工程输水总干渠(黄土岭分水闸~将军岭分水闸)复线工程位于西安市东南约 73km 的蓝田县境内,距蓝田县城 23km。起点位于黄土岭分水闸处,终点位于将军岭分水闸处。主要建设内容为节制分水闸、箱涵、渡槽、汇流池与临时道路。

目前,李家河复现工程项目部目前正在临时道路路基施工、桩基施工、施工场内电力迁改、施工工区建设等工作。已完成黄土岭工区临时道路整平4800m,桩基施工完成8根。(张祎)



召开座谈会.jpg

召开座谈会



召开协调会.jpg

召开协调会



项目负责人介绍沙盘.jpg

了解工程概况

现场听取报告1.JPG



现场听取报告



听取各单位报告.jpg

听取各单位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