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加强治安综合治理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3-02-08 21:4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成纪录

安康机务段开展治安综治宣传教育、应急演练,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内部治安稳定。

该段在春运伊始就整理了消防安全、反恐、治安综治、信访稳定学习学习资料,纳入职工学习教育计划,组织职工进行了学习。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猖獗,个别了职工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整理了2018年以来全段电信诈骗案例,采取面对面宣讲、学习会集中学习等形式,提升全员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春节前该段武保科联合后勤车间组织门卫、单身宿舍值班人员及部分管理人员开展了恐怖分子驾车冲撞应急处置演练,检验了应急反应、信息报告、防暴器材使用效果。

春运期间该段成立了春运消防综治检查组,制订了消防安全、反恐怖防范安全风险控制措施,采取部门自查、职能部门专项检查等方式,对段辖区域内的消防综治情况持续进行检查,及时处置了消防器材泄压、电源插座松脱、机车柴油机间漏油、内燃机车移动加油时未按规定设置隔离带、摆放消防器材等消防安全隐患48件,处置机车、公铁两用车窗户未按规定关闭、下班后浴池大门敞开未及时锁闭、东五单前作业后未及时恢复护栏安装螺钉、门卫值班人员未按规定立岗等问题5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