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流合作 共谋发展

2023-02-07 22: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何旭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旭)新年新气象,合作谋发展。2月6日下午,陕西建工装饰集团董事长吕书全、党委书记刘毅、总经理王伟一行到陕西建工工程四部机关和项目参观学习,在西安市长安区贾里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座谈交流,商讨合作,共谋发展。陕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赵伟、王小鹏、总工程师何党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喜鸿,陕建工程四部副总经理罗南刚、王宁峰、石伟、总经理助理张卫强、薛涛及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陕建工程四部党总支书记任亮主持座谈会,陕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吕书全、陕建工程四部总经理张西平分别讲话。

吕书全对工程四部近年来经营规模、项目管理、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党团建设和职工精神面貌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陕建工程四部长期以来对陕建装饰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陕建装饰集团“十四五”开局以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在市场开拓、大项目管理、生产安全、商务管理、防控风险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密切配合,资源共享,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张西平对吕书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工程四部机关办公楼装修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陕建工程四部近年来的区域布局、品牌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装饰集团在西安交大创新港8号、9号楼和韩城柔道馆装饰工程的合作表示高度赞扬;希望陕建装饰集团发挥专业公司优势,在今年工程四部总承包重大项目装饰装修工程中继续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双方人员参观了陕建工程四部机关办公基地、上塔坡村城改项目部、水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和贾里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部的样板展示区、党建活动室、企业文化墙、职工食堂等,观看了陕建工程四部宣传片,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